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最後還是分手收場~

謝謝你
幫我弄部落格~
謝謝你
愛過我
我們的兒子
怎麼辦?
沒關係
我會寄給你
你別說不用
因為我寄給你了= =
本來是要給驚喜你的
現在什麼也沒有了
原來我
在你心裡
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
原諒我給不了你幸福
也許我只會說對不起
陳佩瑩
你走吧...
說真的
我不捨得
可是
我不知道該怎麼換回你
我很笨
你知道的
說真的
我覺得你沒錯
是我沒顧到你的感受
是我答應你
卻沒做到
我真的只錯了
可是最後
你還是不原諒我
沒關係
我會等你...
真的很愛你~
但我
真的錯了~
對不起~

陳佩瑩
我真的很愛你
你知道麼?
我接受不到
你的離開
但是我
必須接受現實
老婆
我愛你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很好
我生病了
我很笨
不會照顧自己
你也不能照顧我了
陳佩瑩
你還是我的麼?
你會回來我身邊麼?
我希望你會
我真的捨不得你
我真的很愛你

陳佩瑩我愛你
128ve980
我很需要你
相信我
我會改
頭很燒
這次我一定會進院
good
38度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