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不好意思、迟更新=3=

7/18
My birthday =)
过得还不错
我的礼物烧到可怜TT
第一份收到的是
两粒kampung蛋-.-
早上要去读书
妈妈煮给我吃的
不错啦xD
我生日很特别=3=
在一个不算很美的公园度过
去那边喂蚊子TT
手脚痒痒-.-
现在来上传下照片xD
Yeah


真爱拍xD 



吃到很开心厚?xD

我年纪最大T^T

我拍的xD

Good shooting

拿脚xD

=3=

1 2 3 jump xDDDD

My lover domo cake=3=

屁股&Me

Milo&Me

我矮了啦T^T

缘分很爱这张xD


Happy birthday =)

我很高xD

We are Brother

眼睛打鸟xD

不错xD



谢谢大家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