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7/11

晚上10点多
你信息来和我说
矮矮她想接受你。
我呆了呆
想了想
也许这是我想要的=)
不是我不爱你了
不是我不要你了
我一直都还在
我还是一样的
放工回来会等你电话
过了8点你没打来
或信息来
我会很心急
会打给你
知道你平安了才放心
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
我不知道我该放下还是放手
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,很痛苦
我不尝也是?
不管你做什么选择
我都会尊重=)
刚打给你
在盖掉电话后
我那忍了非常久的泪
不经意的掉下来
我没痛哭
我没大哭一场
我擦干眼泪
说::不哭,我坚强;微笑=)
可能别人会觉得我很傻
可如果我不爱你
我也不会那么傻了对不?
我没装伟大
如果真的遇到一个让我
很爱很爱的人
我还是那么傻=)
也因为这样
你做什么选择我都尊重
看到你现在的状态
我该怎么做才是对的?
我不知所措了
只要你开心
我什么都愿意=)
离开也不是问题。
只要你接受她们
我也一身松了
至于那个病
也不成问题了=)
我真的很怕我坚持不下去了
可比别怕,还没看到你幸福的那一刻
我会撑着=)
陈佩莹 我很爱你
我真的没变过
看看部落格的主题就知道了=)
有时候,我在想
我是不是你的绊脚石?
如果没有我
你是不是做出选择时
会比较爽快点?
如果没有我
你现在还会不会
那么烦恼?
如果不是因为我
我当然无所谓=)
如果是因为我 
我会不开心,心疼
我不想阻碍你的幸福。
你别担心,
如果你以后的她不介意
我们还是能像现在那么的好=)
相信我,也许遇到你
我不想遇到更好的。
我知道你在害怕,乖别怕
彭思瑾在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