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

7/12

我到底该怎么做?
谁能告诉我?
谁能教我?
我该放下她?
永远消失在她面前?
爱着她?
我真的不知所措了
知道么?我崩溃了。
习惯了和你聊电话
现在一个人是多么的孤单寂寞、
习惯了听你的声音
现在我开始有了幻听、
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
不去开那个面子书。
我不知道我是否心软
可我只希望你幸福开心=)
陈佩莹,没我在
你开心嘛?
可以和我说::
你现在心情是怎样嘛?
能不能告诉我
下一步该做什么?
我站在原地不动的
等你告诉我下一步怎么做。
我怕我走一步、你伤心
我怕我走一步、你心痛
我怕我走一步、你生气
我又开始无助,无靠了。
我很想你=(
对不起、
TPY、IMY
AveMari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