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7/16

今天是日本鬼节
日本鬼节快乐=3=
其实我也不知道快乐什么的-.-
今天不忘一句
我想你=)
不知你今天出去穿的怎样
不过我想怎样都是漂亮的=)
没kap siao 我说是真的。
部落格我换了,
除了歌和照片
其实还有的XDDD
今天16岁篮球赛开幕
你们开心了吧?
两个国青的都被你们拿去了
不过你们放心
我们不会输,还会赢你们到很漂亮=)
佩佩别哭了=)
我们一定会赢的。
你你你!!
给我听话点
别在我比赛当天
出事=3=
我要比赛的啊TT
比完了出状况也没关系=)
乖乖听话蛤。
To love a person is not wrong, 
it is wrong to love a person who does not love you.
TPY IL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