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7/14

银色情人节快乐=)
我想你。
今天我过得还不错
只是那个坏东西痛了一点=)
没事的。
等等我要去医院观察
希望不用住院
我讨厌吃面包=(
我讨厌整个好像牢犯酱=(
我要看天空=3=
一天没得看天空
我会难过,会胡思乱想=(
重要的是,我担心你。
所以不要住院是最好的啦xD
我会very的开心=D
陈佩莹小姐!
别再为了我哭了=)
笑一笑其实你能很好。
你别担心
在你需要依靠
需要拥抱的时候
我能陪你=)
可在你不需要我的时候
我不会出现的
你放心。
至于那个帐号
密码是你生日号码
加多四个号码
至于加什么
你自己想吧=)
我相信你不可能不懂的。
还记得,还有四天,我就生日了
我渴求你送我什么礼物
简简单单说句生日快乐
我很满足了=)
PYN当你看了下面的那个部落格的时候
你应该会觉得你对不起我们吧?=)
她也应该会和你说别再说对不起了吧?
就像她所说的
你没对不起我们=)
你没错,真的
只是我不想打扰她=)
如果我在的话
也许她迟迟都还没接受你=3=
可如果我不在,她能慢慢想=)
所以别再和她说对不起了
我们没事的。 
相信我、
我们不是恋人、但她对我很重要=)
I don't cry,it is not because I'm strong,
but to give you reliance when you cry.
我爱天空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