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7/13

陈佩莹,我想你=)
那个Kiu Mo的帐号
就请你好好的照顾
我没玩FB了。
我祝福你们=)
赶快在一起
我还在等你们的好消息呢=)
这样我离开也安心了
至于PYN
我有东西和你说::
第一,如果你是想报复前女友
我不会放过你=)
第二,如果你是要和她在一起后
才看有没有感觉
我也不会放过你=)
第三,如果你不是喜欢她的话
那就别追她了=)
第四,如果你追到她
麻烦你别伤害她=)
最后的是::如果你真的喜欢她,
我希望你能认真坚持的追求她。
就像我上次在chat box和你说的东西一样=)
加油了,我支持你!
我告诉你一点点关于她的事情,习惯
让你能了解她多一点=)
如果你们真的很熟了
她会很懒惰的和你信息
她会要聊电话
聊到她累或你累为止。
就因为她害羞,她内向= =,还有就是她怕你忙,怕你嫌她吵或烦
可我相信你,应该不会这样的吧?
还有她很喜欢喊肚子饿,喜欢吃面
可在你面前她也许不敢
可如果她告诉你她要煮东西吃
你要切记!提醒她小心点,因为她很笨,会烫到手= =
聊天或讲电话
时不时要问她累了没?因为她很爱逞强,累了也不会说= =
她很在乎她的朋友,一点小事就会因为朋友哭
可你别误以为她喜欢她们,她真的只是很在乎她们=)
每当你看到或听到她朋友伤害她时,
别说要去骂她们还是叫她不要跟她们做朋友了。
因为她就是那么傻=)
被朋友伤的再深,只要听到朋友有事
我相信她会第一时间站出来=)
所以呢你只能在她伤心时,安慰她。
她就是这样,也许你有时会认为她在乎朋友多过在乎你
可我知道,她一定很很很在乎你=)
因为你是她喜欢的人。
我知道你做工很忙
我想麻烦你抽一点点的
一点点的时间陪她
这样她会很开心=)
真的一点点时间就够了。
我想你能主动找她
因为她对你会害羞= =
因为她对谁人都会内向= =
所以我想你能主动
是踢就主动点
懂不懂?=)
我相信
她对你,和对我永远都会有那个距离=)
PYN我想告诉你
如果你真的喜欢她的话
请赶快追求到手
因为她开始胡思乱想了
我不知道你对她
是否认真
是否真心
可我相信你对她是有感觉的=)
就因为这样
我相信你,PYN
所以我退出
我离开
也因为爱她 。
别让我失望了=)
请保护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