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7/17

我想你=)
嘿嘿,还有一个小时半
就是我的生日了XD
不错开心。
到了明天
也就是还有一个月
是你生日勒XD
缘分啊~同天生=3=
虽说我很期待你会送我什么
可是我想不必了。
说声生日快乐
我也能非常开心=)
你知道嘛?
其实我很自豪
能非常爱一个人
而且是个妈妈曾认为不好的女孩=)
你知道嘛?
我朋友曾告诉我
你是因为钱才和我一起的
可我坚信你不是。
当你告诉我
你很爱非常爱 矮矮的时候
我就知道
我坚信没错=)
厉害勒我XD
因为爱你,所以我相信。
The piece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