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54篇了多么快/.\

转眼间
我的部落格54篇了/.\
那么快的=3=
也许对你们来说不是很多
但是对我来说很多了嘿~
转眼间我又15岁了啊
还是那么的不听话
还是那么的任性
还是那么的爱玩/.\
其实你们不要每天叫我读书咯
我不要读你们也是没办法的= =
当然我知道读书很重要
这个狗屁道理
但是人家就是懒惰=3=
就是勤劳不起来
你们有没有一个药
是解决懒惰的啊
有的话给我吃
我也想勤劳
可是就是不行/.\
老爸老妈
好啦好啦
今年我会那好成绩给你们
我知道你们一定说不是给你们
是给自己/.\
okok
我会拿给自己的
明年PMR
彭思瑾
你好专心上课了
玩的限期
新年过后
就没时间给你玩了懂不懂?
今天算是一整天
都在ponteng吧~
这是一个坏学生xDD
背着书包走着走着
那个hamza老师啊
看到我
藤条要打下来
说:
baju masukkan=3=
老师啊老师
你啥意思?
虽然我知道我像男的
你也不需要这样嘛xD
然就满足你下
塞衣服
跑掉
今天补课真的很多没来的咯
你们啊
好和我一起专心上课了xD
不要做一个坏学生=3=
加油吧~
我知道我行的
其实在学校我很想你..
就拿那个戒指出来
转转转
代表我想你了
我朋友一看到我拿出来
就说:想我就可以了xD
她都知道我在想你/.\
厉害了xD
戒指不会拆下来的
除非想你的时候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