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伤了...不过我很好[才怪]/.\

你们终于在一起了
我很好
不能做说谎的小孩xDD
好啦...
其实我很痛/.\
不过还是要祝福对不对?
我知道是对的=3=
希望你们能长久
在面子书
一定会看到你们恩爱的画面吧?
没关系
不恩爱就不是情侣了对不?
所以我会学着接受
但我永远学不到怎样去忘记你/.\
也学不到怎样就放下你
当她说你可以不要问那么多的时候
我顿时想起了
我到底是你的谁?
为什么那么在乎你?
因为我爱你
这就是我的答案
对你来说也许
我不是你的谁
但对我来说
你是最重要的
比domo仔来得重要
真的.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爱你=3=
也许真的不需要理由..
加油~~
告诉我...
我是否该换标题了...
可是我...
不想换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