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我读了一间垃圾学校

我读的到底是什么学校啊?
那个世界大乱的不要说
学校不放人出校也不说
就说说换班就好
一开头换到乱七八糟
知道吗?
我们总共换了3次班/.\
第一次没关系换到
让我们都觉得很满意的班
差不多要适应了
你干嘛又要换?!?!
咸没事做吗?
太得空?!没关系
第二次
将我送2D换去2E
我真的接受不到的咯=3=
叫老妈来帮我换班
结果你这个啊白老师和我说
要根据成绩分班
ok我接受,没关系
我适应了2E
你又说要换?!
换你毛咩?少的话就去粘
不要换,奶奶的= =
我很不爽了咯我告诉你!
虽然到后面我没换到班
但是我既然看到我一个很厉害
读书的朋友和我同班?
啥理由?你知道你给的理由是什么吗?
是说!!!!
一点笨参一点厉害的
这样笨的才会变厉害=3=
这是什么理由?
我觉得你没资格做这个职位咯
我觉得你非常的失败咯~
到现在还有非常多不服的学校
每天去找你换班!!
你到最后只会说
没有没有
什么东西现在?
你说根据成绩
那我那个朋友本来就是要在C班的
什么理由她要来E班?
你又再给多一个理由说
要参参什么1malaysia/.\
ma你的bird bird
为什么会有一班只有6个华人
而马来人完全没有?
其他的都是印度人=3=
一个G班的人能去C班
是因为什么?
一个E班的人能去G班
又是因为什么?
这到底是什么学校?
这样叫malaysia?= =
我现在全部说的就是你
ONG GUAN SHENG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