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看你是和我同班一年的份上

林惠娴
看你和我同班一年
的份上
我在这里说些东西
说错什么别怪我/.\
无心的XD
首先呢
你很爱他我们大家都知道
放不下这段感情我们也知道
每个男人对你们来说呢
就头头都是好的
到最后是变到不懂什么样子去
但我告诉你他唯一没变的
就是那个心 还是爱着你
这点你要明白
虽然他每次都对你不理不睬的
但也许他有好的一面 这我们不知道
也看不到的 只有你自己才知道
也许我们每次看到的都是不好的一面
他哪里好哪里不好 也只有你自己知道
我们给的都只是意见
其实他哪里好我真的不知道= =
但也许对你来说是很好了
因为你爱他嘛~

终结:你辛苦就休息一下
别老是累坏了自己
别老是委屈着自己
别老是说自己没事  明明就事情多多
别老是大呼小叫的
有事就来两个坐下来好好的谈谈
在那边吃干醋也改变不了什么
在那边碎碎念也念不了什么
要就正面的说,你吃醋了
对他来说也许朋友比较重要
但你也知道面子对他来说更加重要
你要吃醋行
就在没人的时候和他说
别吃醋了就在那边说气话
还有就是不要吃醋了就对他冷淡
会让他觉得你很无理取闹
要做一个理智的女人
该生气就生气
不该就别乱乱来的~
吃醋不是一个解决的方法
懂么?
这只是我的意见~

skip

现在就说你家的男人
他呢从头到尾
我就没什么看好他的
到有一个时候我正要对他改观的时候
刚刚给我看到他这样的对你= =
最看不顺眼的就是
那个.l.样=3=
我老实和你说我很讨厌他的咯其实
没什么原因/.\就很不喜欢
但是我不会因为我讨厌他
而说他坏话的 我好人来的xDD
你这个老狗 对她不要那么冷淡
不要每天只会擦肩而过
不要每天只会和那个第三者那么的好
不要每天只跟你的兄弟
当然你的兄弟比较重要
但偶尔陪下她吧~
不要每天只会咸她哪里不好不好的
因为你也好不到哪里去
所以你没资格说她哪里不好
还有就是麻烦你珍惜她
这种也许很多 很容易找
但要找一个像她那么爱你的
可很难 我是我要警告你的
最后麻烦你不要老是让她吃醋的
吃太多迟早分的 也许我知道那个hiao婆不会说出口
但是到最后等她承受不了的时候
你也料不到她会做些什么
因为女人凶上来真的很恐怖=3=
也许你没见过 但我还是提醒你
女人不好惹 这也只是我的意见
听不听由你 最重要的是
记得记得你现在还是非常的幸福
因为现在还有一个很爱很爱你的女孩
和你在一起  请你珍惜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