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新年快乐

大家好嘿~
新年快乐嘿~
啦啦啦啦
新年快乐嘿~
鞭炮炸一下
劈啪劈啪啪啪噼啪boom
music 新年歌来首=]
红包给你个 但里面没钱XD
里面没钱不要哭 给个糖XD
啊哈哈哈
新年快乐啦喂~
我不知道在兴奋啥= =
不管认不认识都去说
那句话
新年才放一个礼拜假
玩到都不爽啦
干捏捏~算了
我要珍惜这新年的一个礼拜
好好的去玩下xD
还有就是你吖花/.\
等我炸完全部朋友的再来炸你的蛤~
因为你比较重要XD
最后的
你不要生气
我不是故意放你在最后的啦
是你比较重要
目哇~
说说今天在学校吧~
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啊
也不算是最后一天
是新年前的最后一天
我们学校史上以来第一次
请我们华人的舞狮来学校=3=
而且舞狮的全部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/.\
我们华人是多么光荣XD
马来人和印度人都轰动起来
 我真的为华人感到光荣^3^
过后就是派柑给马来人和印度人
过后全部用丢的= =
全部人乱乱丢
整个礼堂都是那个柑飞来飞去
 大炮酱
看到要飞过来我们这的时候
周围的人都喊/.\
还有人中头奖
好去买toto了xD
看到全部人乱乱丢
我们就从书包拿柑出来丢人/.\
坏的咯我们XD
你们看到了别说出去蛤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