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我爱你~

老婆
这算送给你的礼物吧?
我第一次为了你做
这东西
你说很美xD
我很开心
可是我是乱乱弄的= =
最近都很懒惰
懒惰更新部落格
今天是因为在等老婆回家
很闷  快出油了=3=
就前来更新部落格啦~
那么迟才写开学第一天
真的很迟去=3=
穿校裙啊
很不习惯
不知是不是我肥了=.=
感觉校裙挤去
重要的是我进班了^^
从1E去2D
不过下个礼拜
我又要换回去2E了
妈妈的
礼拜一
我要叫妈妈帮我去学校
申请读回2D
因为如果我在2E的话
一定不会认真读书的T^T
所以要换回去
希望妈妈帮我
在面子书
看见了世界末日
说过要是真的来临
可以的话
我只想呆在你身边
陪着你
不离开~
你啊你
最近好像
喜欢''big big world''
这首歌蛤~
还在面子书和我一起对唱

好了
就写到这里呗
等我不懒惰的时候在更新
xDD





这就是我第次做的作品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