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课外活动^~^

嘿~我开心掺了今天^~^
今天是课外活动的
不能出去/.\
昨天又没通知说不可以出=3=
一放学
看到一大堆人在校门前
就有人说思瑾,不能出料
除非爬巴卡/.\
我不想爬的咯~
过后等等等
等到有老师的车要出去
不用说我直接走出去  不用爬那么麻烦/.\
明天就等中抓^~^
对了/.\明天没有读书=3=
出来的时候  看见朋友在里面
很可怜TT
还有些直接没来 我想问为什么你们将厉害算的?=3=
知道今天不能出
更好笑的是
from1的是可以出的咯/.\
为什么你们还要爬?==
笨到要死=]
还有!!!
拜六还要跟我换班?!?!
去死啦你们!!
我的簿子写了两个班了的咯==
一下2D一下2E
等下要换什么?
X你奶奶的!!
我一定要上诉你们
尤其是你  ONG Guan Sheng
你去XX吧~
叫你给我换班你不要
现在我不想换了
你换个大便!!!
明天没读书^~^
爽!!!
瘦婆!!!
你给我快点回来=3=
我严重想你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